首页 > 每日快讯 > 2022-11-24 每日快讯 > KCL向中欧班列(沈阳)集结中心交付4台科尼正面吊
KCL向中欧班列(沈阳)集结中心交付4台科尼正面吊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编辑:李英奇 发布时间:2022-11-24 15:40

  近日,KCL与中欧班列(沈阳)集结中心建设运营公司举行交付仪式,4台科尼正面吊Liftace 4532 TCE5批量交付至中欧班列(沈阳)集结中心。

  Liftace 4532 TCE5安全等级来自瑞典严苛标准,防倾翻过载保护以及防撞驾驶室设计让铁路作业安全无忧;其独有的Truconnect®智能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对设备的全天候监测,进行多达1000+的数据分析,为管理者提供全面的数字化支持,辅助运营决策,提升运营效率。

相关企业: 【其他企业】
企业相关信息
【其他企业】

东软睿驰与安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自动驾驶和智能汽车技术的发展

4月26日,东软睿驰与Ambarella(安霸)在北京车展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将基于双方在汽车基础软件、自动驾驶技术、电动化以及芯片技术等领域的强大资源和优势,建立可持续、可信赖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推进、探索在智能驾驶产品技术及市场开发,实现联合创新和发展机会的共享。

  2024-04-29 16:55  |合资合作|
【其他企业】

保时捷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30%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第一季度其营业利润同比下降了30%,至12.8亿欧元,第一季度该公司的销售额为90.1亿欧元,高于预期中的87.7亿欧元。

  2024-04-29 16:50  |经营动态|
【其他企业】

乐圆技术携二元碳电池亮相2024重庆CIBF展会

4月27日,在2024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上,乐圆技术携其创新的二元碳电池亮相。乐圆技术的二元碳电池凭借独特的材料和结构设计,解决了传统电池在低温环境中性能下降甚至失效的问题。它在极寒环境中依然能够保持高效的能量输出。除了展示二元碳电池,乐圆技术还展出了多款相关应用产品,包括储能系统、充电设备和多类工程车辆。

  2024-04-28 16:54  |推广活动|
【其他企业】

航盛电子与奥托立夫签署战略合作,加速布局自动驾驶领域

2024年4月26日,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奥托立夫中国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联合研发协议,标志着航盛电子在自动驾驶领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此次合作旨在聚焦未来自动驾驶技术,共同研发创新性的集成化、电子化安全解决方案,助力推动汽车电子在多场景下的应用,为市场带来更加智能与舒适的驾乘体验。航盛电子董事长杨洪、奥托立夫中国区总裁孙逸携管理团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2024-04-28 16:48  |合资合作|
【其他企业】

亮道智能与行深智能签署战略合作,推动动侧向激光雷达在无人车量产落地

2024北京车展期间,亮道智能与行深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结合各自技术与产品优势,共同推动侧向激光雷达在无人车量产领域的规模化落地与场景创新应用,探索更安全便捷的自动驾驶方案。

  2024-04-28 16:44  |合资合作|

热门

本周

本月